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乌江一龙
职业:化学工程师
年龄:26
位置:华东
个性介绍:
唯我独尊天下行,
横空出世天地惊。
皇图霸业风云过,
秦陵尽释帝王情。

思维成就未来
_乌江一龙
本博内容全为原创。欢迎大家交流



收照片

分类:个人随笔
2007-04-08 00:23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收到了演员(应该是明星吧)李琳的照片。

照片一袭黑色,端庄之中不失妩媚。用西方的赞美语就是性感(sexy)呵呵

其实特别喜欢她穿红色衣服的那张照片。呵呵。感觉纯正红色很配她。就像我以前喜欢(现在还是喜欢吧)那位。说实在的,可能因为她和她在某些特质上有些类似的缘故罢,我才会喜欢李琳,还有李傲君和马苏,都是我比较喜欢的演员。

共同点,美丽,端庄,大方(至少外表上)。她呢,,还有性格爽朗。(演员嘛就没接触过,还没成为追星族,呵呵)

唉,今晚路上碰到好多美女!my god!偏偏有几个身边的不怎么帅,看来,我还不必为自己的外表自卑啊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