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7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乌江一龙
职业:化学工程师
年龄:26
位置:华东
个性介绍:
唯我独尊天下行,
横空出世天地惊。
皇图霸业风云过,
秦陵尽释帝王情。

思维成就未来
_乌江一龙
本博内容全为原创。欢迎大家交流



钱啊钱

2007-03-14 18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那天,对着镜子刮胡子,看到一个红包鼓鼓的,拆了一看,还是新钞票哩。流了下口水,问我妈。

我妈说给我花的。我晕!!这日子混的,连老妈都看出我是个穷光蛋。唉,无奈!!看着帐号里的数字,一点想法也没有,涨涨跌跌,只要没看到钞票,数字小了好像不怎么心痛。看了下自己的个人资金,哇,好久没增值了 ,都好久没泡妞了,这钱哪去了?主要还是钱来得太慢了。

    钱,说实话我很想拿来的(呵呵,还想在股市里捞一把的),那当然不行啦,拿了老妈的身份证去存掉。毕竟数目也不小。存钱的时候还碰到美女。最近好像桃花开得很红啊,可惜没钱泡!!唉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